贺天什么时候表白

任尔东西南北风

风暴8

风暴8
ooc/ooc
慎入!!

↓↓↓


“参观什么?你的房间有什么好看的?”热巴往鹿晗的房间里投去几个探索的眼神。

“你的房间呢,是刚打扫出来的,连电视都没有。”鹿晗放开抓住热巴的手,“但是我的房间呢,那就不一样了。不仅有电视,还有psp,还有VR游戏体验手柄…”

“咳。那我就勉为其难的进去看一看。”热巴被从鹿晗嘴里说出的一长串名字吸引,她才不想无聊的躺在自己房间里长蘑菇,“毕竟盛情难却嘛。”

于是她率先走进鹿晗的房间。

盛情难却。鹿晗眯着眼看热巴的背影,哪有来了就那么容易走的道理。他慢条斯理的将自己房间的钥匙丢到楼梯口,然后进门反锁。

热巴听到门锁的声音,小心脏一跳,回头就看到鹿晗正背靠着门,邪邪的冲她笑着。

她之前所认识的鹿晗,大众眼前的鹿晗都是乖巧懂事又青涩的,面前这个笑起来拽的二万八千五的鹿晗,她还是第一次见到。
跟那天晚上要猎艳的鹿晗又不是同一种形象。

“你…”热巴从沉迷于鹿晗的帅气中清醒过来,迟疑的抬手指了下鹿晗。还是上了他的套。

“我刚在大门口说的,你考虑的怎么样了。”鹿晗打开房内的灯,一步一步的向热巴逼近。

“我觉得…发展的有些快。”热巴左右张望一下,完全没有地方跑啊,她只能后退。

“我不觉得发展的很快。”鹿晗此时已经走到了热巴的面前。

“恩…这个…”热巴搓搓自己的手,“你先放我出去,我就告诉你我的答案。”

“你想的倒挺美。”鹿晗顿住,一把抱起热巴放在床上,自己也压上去,“今天我没穿有皮带的裤子,你打算怎么办。”

怎么办能怎么办!喊救命啊!

热巴知道鹿晗的力气,真要挣扎起来是怎么样也挣脱不出去的,她惊恐的睁大眼睛,双脚乱踢了几下,张嘴就要喊救命。

但她及时的被鹿晗捂住了嘴。

“恩,我就算你答应我的要求了。现在你就是我女朋友了。”鹿晗轻笑着咬热巴的耳朵。

热巴停止挣扎了,脑海中不停循环着mmp。

鹿晗放开热巴的手,对上她的眼睛。

“我是认真的。迪丽热巴,我很喜欢你。从那天晚上开始,我就知道我对你有意思。”鹿晗难得认真一次,虽然眼下的情况并不浪漫。

热巴看着鹿晗认真的神色,噤了声,愣愣的盯着鹿晗。

“虽然现在看起来很奇怪,但是我希望,你能成为我女朋友。”鹿晗低头,在热巴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我会对你好的。这是我的承诺。”

——怎么拒绝认真的鹿晗,急,在线等。
——无解,无法拒绝。

好吧。热巴松了神色,不再是刚刚一副倔强如刘胡兰的样子,而是软软的瘫在床上。

“你…你先去洗澡吧…”她红了耳尖,避开鹿晗火辣辣的目光。

“好嘞,媳妇儿~”鹿晗看热巴就像个小绵羊似的躺在床上,岂能坐怀不乱!

谁是你媳妇!热巴在心里嘟囔一句,耳尖泛起的红蔓延到脸上,这房间怎么这么热,是不是没有开空调…

====TBC====

我打算就让你们闻闻汽车尾气~
哦耶!

评论(24)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