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什么时候表白

任尔东西南北风

三个愿望2

三个愿望

2.
第二个愿望,外太空翱翔,有我不慌张,宇宙间徜徉。



“哎,你说。”热巴咬一口嘴里的冰棒,“我们两现在跳出去,会怎么样。”

她跟鹿晗,此时正蹲在宇宙主题鬼屋的里面的某个小角落。

原本以为,宇宙主题能做出什么鬼屋,进来了才发现,除了刺眼的令人眩晕的光线,还有巨大的虫洞,就像普罗米修斯里怪异的洞穴,和随时可能从旁边窜出来的,血腥的工作人员。

哦,脚下还有被异形啃噬的缺胳膊少腿的人类尸体。

原来这就是被侵入后的宇宙空间站的主题鬼屋啊。

热巴眼看着鹿晗已经紧张的走路打颤、双腿发软,便找了个黑暗的小角落拉着鹿晗蹲下,还贴心的摸出刚刚偷偷带进来的冰棍,递给鹿晗。

鹿晗吃了点冰的,才觉得麻木的唇舌稍微好点。他确实胆子小,毕竟从小到大没有怎么涉猎过鬼片。这个宇宙主题的鬼屋未免也忒逼真了一点。逼得他个北京老爷们刚刚跳脚了好几次。

他偷偷瞟一眼热巴,她怎么不怕!为什么不怕!

热巴个人恶趣味比较重,看鬼片什么的根本就是家常便饭,甚至有时候做梦梦见自己是末世女英雄,脚下是堆积如山的丧尸尸体,她就站在尸体山的顶端,仰天长笑,还会大喊:“哈哈哈,你们这群垃圾。还不快来膜拜你们的迪女王我——”

然后就梦醒了。

回到现实,热巴听见有一批人的脚步声,夹杂着女孩子的尖叫。她偷偷站直身体看了下,约莫有六个人左右的样子,正排成火车长龙的队形慢慢的往前走,往他们这个小角落靠近。

过了他们这个角落转弯,就会进入到下一个房子。不知道里面是黑洞,还是又是浑身冒血的工作人员。

于是热巴提出开篇的第一句话的那个脑洞,兴奋的看着鹿晗。

会被打的。鹿晗心里这么想着,虽然门票上写些不能殴打工作人员,但他们两明显不是工作人员啊。那些人反应过来了应该会把他们按在这个小角落里一顿爆捶吧。

“你听我说,看到旁边那个门没有。等会我数一二三,我们就跳出去吓他们,然后马上转头往门那里跑,我进来之前问过了,一共有六个房间,我们这已经是第四个了,待会我们两就一直往前跑,跑出去就好了!怎么样!”热巴已经把计划说了出来,推推鹿晗的手,“快要来了!准备好喔!”

所以,你根本没有给我拒绝的机会啊!鹿晗无奈的看着旁边眼睛亮的发光的少女,这恶趣味真是不能改改。

“来了来了。”热巴突然拍一下鹿晗的肩膀,“一…二…三…!啊啊啊啊!!!”她整个人立马就从黑暗里蹦了出去,嘴里还自带音效的喊叫着。

果然那个小队伍立刻就炸了毛,女孩子疯狂尖叫出声,整个队站在原地跳脚。

“快跑快跑!”热巴作妖完了反手就拉起鹿晗,“快快快!哈哈哈哈!”

那个队伍大概是发现作弄她们的不是工作人员,反应过来后立马大喊着“你们欠打吧”,都噔噔噔的跟在他们后面跑。

而鹿晗这个时候已经没心情在意谁在追他们了,他的浑身触感,都集中在他被热巴牵住的那只手上。

热巴,牵着,他的手。

他们在私奔吧,一定是在私奔。

后面是逼迫他们松开手的妖怪,他们两个良才女貌,在逼迫下只能无力出逃,他们谁都不想放开。鹿晗这么想着,更加抓紧了热巴的手。恨不得,能将热巴捏进身体里。

那就跑吧。毕竟前方就是光明了。

他们终于跑出鬼屋,后面的人也陆陆续续的跟着他们一起跑出来。

一行人站在鬼屋出口喘气,鹿晗还是死死拽着热巴的手。

“兄弟,你跟你女朋友真会玩。”后面那个小团体的人东倒西歪的站着,走在第一个的男孩子边喘粗气边开口,“你们还是快跑吧,等我们休息好了抓到你们,还是会打你们的。”

鹿晗嘿嘿一笑,拉过笑得也很开心的热巴,两个人往别的地方走去。

女朋友哦,女朋友。
你看,别人都说你是我女朋友。

鹿晗死也不撒手了,牵着热巴往摩天轮走去。热巴慢慢的才反应过来鹿晗一直牵着她的手,她轻咳一下鹿晗也没有松开,这样害的她也红了脸。

“你看,他们都知道你是我女朋友。”鹿晗见热巴安静下来,凑过去在热巴耳边说到。

“我什么时候是你女朋友了!”热巴涨红了脸。

“就刚刚啊。我单方面宣布你是我女朋友了。”鹿晗心情大好的捏着热巴的手,还得意洋洋的举起来,“你看,牵手了,就要负责了。”

“谁…谁要负责…简直就是碰瓷你……”热巴大脑几乎无法思考,下意识的顶嘴,她脸上的热气连她自己都可以感受到,“哼!我要吃那个冰淇淋!”

“吃嘛。走,哥带你去买!”鹿晗颧骨升天。



你看,你没有挣开手,那就是证明你喜欢我啊。
巧了,我也很喜欢你哦。

====TBC====

每天都很勤奋,真的。
今天想把风暴啊圈啊吻啊全部都更一篇。
当然也是这么努力的在想,如果你们能跟我脑电波沟通就好了。
我每天就用脑电波更文…

评论(15)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