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什么时候表白

任尔东西南北风

风暴6

风暴6
ooc/ooc
(千呼万唤死出来)

↓↓↓

两人都是有头有脸的明星,在街上打闹也不是一回事,鹿晗任由热巴摇了两下,就抓着人坐进保姆车里,老高开车,鹿晗上去就说回鹿家。

老高挑着眉看着坐在鹿晗身侧的迪丽热巴,这二线小花旦他认识,最近演的几部戏都还挺出名,她也因此在娱乐圈算是个眼熟人物。只是以前从来不知道鹿晗跟她有接触,甚至两人的交际圈基本没重复的,那他两是怎么混到一起去的?而且看这仗势,还要带回鹿家?

“你就,没什么想说的?”老高从后视镜里飞眼神给鹿晗,眼珠子都要翻出来。

“老爷子认定的,我也觉得挺不错。”鹿晗看着一旁黑着脸气鼓鼓的热巴,乐出声,“哎哟你看你…脸都鼓成青蛙了。”说着还不满意,还想上手捏一把。

“你给我撒开。”热巴将头往后靠,无奈车内位置就这么点,只好白白给鹿晗捏了一把。

手感不错,鹿晗心里喜一把,收回手端端正正的坐好。

没眼看。老高扶额,恨不得把后视镜给拆了。他一脚油门加速,瘪着脸缩短回鹿家时间。

北京说大不大,一会儿功夫就到了鹿家。老高将车熄火后,鹿晗就引着热巴下车,他问老高今晚去哪儿,老高说他回工作室,鹿晗点头,两人目送着保姆车摇摇晃晃的远去,回神过来,四下漆黑。

“鹿晗,我觉得,昨晚都是误会,咱俩没必要杠上,今天也挺意外的,我不知道相亲对象是你,我们本来井水不犯河水的,你说对吧?”热巴斟酌着开口,她确实无意惹上这个流量小生,昨夜之后还以为不会再见,没想到今天就打脸了,至于相亲的事,怎么可能啊对不对?她不想之后在娱乐圈走的每一步都受面前这个人的影响,所以不结仇也不亲密,是最好的处理方式。

“嗤。”只是没想到她的这个想法换来的是鹿晗一顿笑,他一步一步逼近,在黑暗里也能感受到鹿晗扑面而来的气息,“你想的到挺美。”
鹿晗抓住热巴的一只手带向自己,“现在怎么办呢…我们家老头只认你…我也觉得你挺不错的,要不咱俩,试试?”

鹿晗已经将热巴整个拢进怀里,他说话的声音鼻息全都喷洒在热巴耳边。

“你在开什么玩笑…”热巴的手肘抵住鹿晗的胸口,这是她认为的安全距离。

“你看啊,现在,你妈也在催你结婚,我爸也在催我结婚,你看你妈对我很满意,我爸呢也对你很满意,刚好,我对你也挺满意的,所以咱俩试试,也是百利无一害的,你觉得呢?”鹿晗没去拨弄热巴的手臂,就保持着动作没变。

热巴低头抠抠手指,她觉得鹿晗说的有点道理,但又总觉得哪里不对。

“不是这样…”她推开鹿晗,朝着大门口的方向走去,“你说的有问题…你…你让我想想…”
热巴一直低着头,满脸都布满了纠结。

“热巴…热巴…”鹿晗在背后轻唤两声。

“你别吵你让我自己想!”热巴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只觉得鹿晗在打扰她。

“我是想说…你走错门了,那是我们对面那家。”鹿晗终于憋不住笑,捂着肚子呵呵呵的乐了起来。

热巴脚步一顿,回头看一眼在原地笑个不停的鹿晗,再看一眼鹿晗身边的那个门,脸皮就烧了起来,她没再搭话,默默红着脸朝鹿晗走去。

鹿晗已经要笑的撅过去了,热巴怎么这么好玩,又没来过他家就直愣愣的奔着别人的门去了,喊还喊不听,真是傻。
傻的可爱。

“你…你按门铃吧…哎哟…笑得肚子痛。”鹿晗半天才直起腰。

热巴恨恨的瞪一眼鹿晗,还是按响了门铃,她才不想一直站在门外喂蚊子。

====TBC====

感情是慢慢发展滴
本来风暴是短篇设定,硬生生被我手贱改成长篇了。
剁手剁手。

评论(24)

热度(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