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什么时候表白

任尔东西南北风

风暴5(ooc/ooc)

人物设定ooc
严重ooc!
看官谨慎。
↓↓↓

风暴5(ooc/ooc)

团圆宴结束后,几位老人默契的不要两位小年轻送,纷纷选择自己回家,将两个人赶了出去,美名其曰年轻人跟他们玩不到一起,不需要陪同。

热巴心情复杂的看着手机,亲妈刚离开不到一分钟就发来短信“好好把握机会,再告白不准拒绝!不然就把你赶出去!”

鹿晗到是心情愉悦的看着手机上亲爸发来的短信“一个星期拿不下就别说是我儿子!”

一时之间两人站在马路旁边气氛诡异,也有点小尴尬。

——

“我倒是没想到…你是我爸老战友的儿子。”迪丽热巴摸摸鼻子,有些尴尬的开口。昨晚她把鹿晗绑在床柱子上的一切都还历历在目,她有点心虚的没有去看鹿晗的眼睛。

鹿晗偏头看着热巴,凑过去问,“一个人?”

热巴顿时就红了脸,简直自作孽不可活,这人满分绝对是故意在撩拨她的神经——她碍于自家爸爸的情面,不敢动口,也不敢动手。
何况两人还是刚刚从相亲的桌子上下来。

于是热巴老老实实地说:“昨天不好意思,我应该早点拒绝而不是把你捆在床上。”

鹿晗挑眉,这丫头说话还真是知道掐痛处,看表情是一点悔过的意思都没有,故意把“捆床上”强调出来,这是在挑衅他?
他仔细看了看热巴的眉目,却没有看到挑衅的影子。

“你要真的不好意思,今天就应该再来一次。”鹿晗确实挺想把热巴拆吃入腹,而且这是他老爹都亲准的儿媳妇,哪有让即将煮熟的鸭子飞了的道理。

“我也很想,但是着实对不起,我经纪人刚跟我发短信,今天晚上还有个通告。”热巴胡掐不带喘气的。

鹿晗低头看了看表,“九点多了你跟我说有通告?”

“今天推掉的要求我去补拍一个宣传照,他们说要尽快放广告了。”热巴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鹿晗。

“…”鹿晗眯起眼,“我记得,你是幂姐工作室的对吧…真是不巧,我跟她前两天合作了一部电影,我现在差不多可能也要打电话去问一下拍宣传照的事了…”

“…我妈今晚不让我不回家,她管我管的严。”热巴在心里疯狂的唾弃鹿晗一阵,随后委屈的憋起嘴,她记得她自己这个表情在网上是被称为“直男斩”的。

“呵,那正好。”鹿晗玩味的拿起手机。

“怎么!”热巴见鹿晗丝毫没有反应甚至开始玩手机,心里的自尊心受到了那么一丢丢打击,还是,莫非眼前的人不是直男。

“你现在看手机应该能看到,你父母住在我家,家里特地安排了客房,四位老人也觉得要好好叙旧。那既然你妈妈不让你在外面过夜的话,你现在就跟着我回家吧。”鹿晗冲着热巴摇摇手机。

热巴觉得现在仿佛天崩地裂,这一切一定是个圈套。
她绝望的打开手机,果然看到她妈妈追加的一条在鹿家借宿的短信。

她抬头看着面前笑得得瑟的人,一时火从心起,想也没想的就扑了过去双手掐住鹿晗的脖子,“我要杀了你!!!”

====TBC====
歪了歪了,彻底歪了,变成人间喜剧了。
人间喜剧…orz
想了想,在开头加上了严重ooc,双ooc的标志。
(ノ○ Д ○)ノ

评论(25)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