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什么时候表白

任尔东西南北风

圈3

圈3(金主x舞蹈家)
严重ooc/ooc,慎入!

↓↓

吃饭的两个人都是各怀心事,鹿晗没有开口打破这份寂静,他一直都知道热巴饭量大,可能因为是舞蹈老师消耗很大,所以他点的挺多,热巴一口接一口的,也没空理他。

“吃饱了。”嚼完最后一口肉,热巴放下筷子,对着鹿晗笑了一下。

鹿晗没怎么吃,早早的就放了筷子,一直就看着热巴大快朵颐,不过好看的人吃东西,怎么看也看不腻。听她说吃饱了,便站起身,拿着一旁的菜单去结账,热巴拿着包包,紧紧跟在后面。

老板肯定是吩咐过收银员了,鹿晗出去了没有收钱,还给了两张代金券,说下次来可用,鹿晗想着那位二世祖估计是希望他带回头客来,于是就接下好意,决定月底评定了优秀员工就请他们来这里吃一顿。

可这下难为了热巴,她本想均摊吃饭的钱,没想到别人老板不收钱,那这样不就是她承了鹿晗的一个人情吗?现在按他们两的关系看,她还是不适合欠鹿晗的。

她心事重重的同鹿晗走出门,正是晚上八点,各大商铺都用室外大喇叭播着歌曲或是广告,热巴眼睛四周一看,然后拉住鹿晗。

鹿晗有些错愕的看向她。

“额…我是想…也不能白吃你一顿,那边有个男士商品店,我们去逛逛,看你有没有需要吧。”热巴收回手,绞尽脑汁的组织着语音。

鹿晗顺着她说的方向看了一眼,轻轻的“恩”了一声。

热巴手心都出汗了,紧张的贴到自己的裙子边搓揉一下,然后与鹿晗一同往男士商品店走,这个商品店外面装修的特别洋气高大上,她进门后看了看,价格还算平价,悄咪咪的松口气,但转念想到鹿晗那么有钱,又有点怕他看不上这里的东西。

鹿晗边走边看,他缺什么?他什么都不缺啊。但他太了解身边小女人的心事,只得顺着心意过来,他看了半天伸手一指,“就这条皮带吧。”

热巴看过去,一条纯黑的皮带,很干净,像极了面前的人,再看标价,也在她预估的范围内,于是她勾起唇角,叫柜台里的人帮她包起来,“你在这里等我,我去结账。”说完热巴便拿着包装好的皮带朝着结账的主台走去。

鹿晗看着她的背影隐隐叹口气。

太谨慎了。他无奈的皱起眉,他只是按照一贯追女孩子的办法,去接送上下班,偶尔一起吃顿饭,换到别人身上的话现在早就进行到送礼物告白的环节了,热巴倒好,他努力了这么久,还没打破心防。

鹿晗看着热巴走回来了,收敛一下表情,对着她说谢谢,然后拿过皮带走在偏头。

热巴性格敏感,她一下子就察觉到了鹿晗的不高兴,可是他为什么不高兴?是因为自己没答应他的追求?还是因为自己固执的要还礼的情节?

热巴想不通,她奶奶从小对她的教育即是如此,不可以占人一分便宜,女孩子要自信自强自爱,不能随便把自己交付出去,她一直都这样,她也没觉得自己有问题,那是哪里有问题?

鹿晗知道自己没控制好情绪,但他被热巴这种谨慎的性子实在弄得有些焦躁,他不希望他自己这两个月来的行动对热巴来说就像放了个屁一样没有轻重,他总得需要一点动力,至少也让他看到一点点改变也好。

他回头,看见走在自己身后脸上布满了委屈的热巴,再次叹口气。

真的没有办法。

他率先坐上车,热巴跟在后面,两人进入车后鹿晗久久没有发动,热巴也瑟缩在副驾不讲话,鹿晗看着车窗外路灯亮起来,他深吸一口气才转头对着热巴,“我希望你不要这么小心翼翼了。”

热巴有点懵的看着他。

“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我现在正在追你,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我自愿且非常乐意的,带你出来吃东西,或者可以的话我还能与你一起出去逛街,或者旅游。这都是我作为你,你迪丽热巴的一个追求者,非常求之不得的东西。所以你不要有负担,不要觉得欠了我,是我喜欢你在先,这都是我自愿的。”鹿晗认真的一字一句的对着热巴,“如果你还是觉得不妥,那就是证明其实你对我并没有任何感觉。所以,你现在告诉我,我还能不能继续追你?你不用急着回答,我给你时间考虑。”

说罢鹿晗启动车,准备送热巴回家。

半晌,他再次开口补充到,“如果你不愿意,我就不打扰你了。你放心,其他人也不会说什么的,你的生活将会和我没有出现之前,一模一样。”

====TBC====
呕呕呕,说好不更文,我还是心太软。
哎。
我每次写圈的时候都太有灵感,可以写粗长!

评论(17)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