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什么时候表白

任尔东西南北风

三个愿望(短,三发完)

三个愿望(短,三发完。)

1.
第一个愿望,全世界观光,圣马可广场,凡尔赛回廊。

鹿晗与迪丽热巴相遇在法国。

那并不是一次多么浪漫的邂逅。
起因是因为鹿晗与家人吵架,一气之下来到法国旅行。他下飞机不到十分钟钱包就被偷了,使用蹩脚英语也到不了手机上提前预订的宾馆所在地。

他抓着护照,站在法国天色将晚的路旁,瑟瑟发抖。
他几乎以为他的小命都要交代在法国了。

于是这个时候他遇到了迪丽热巴。

鹿晗听到有人在他背后,用熟练的中文问,“你怎么了?是迷路了吗?”
他回头,看到的是一位新疆的姑娘,睁着大大的眼睛。

“是…我的钱包被偷了。”鹿晗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来法国没有做功课,现在找不到宾馆了。”

“哦。”那位新疆的姑娘了然的点头,“你能把你订的宾馆名字告诉我吗?”

“是这个。”他连忙打开手机,将页面调出来给面前的人看。

“啊,这个啊。离这里很远的。”面前的人有点吃惊的看着鹿晗,似乎在疑惑他怎么跑了这么远。

“这,那现在有没有什么方法过去?”鹿晗皱起眉,突然想起自己也没有钱了,泄气一般垮下肩膀。“算了…我就不应该来法国…”

“噗。”姑娘笑出声,大大方方的伸出手,“我叫迪丽热巴,出来自由行,不介意的话你今天就去我在住的那家酒店吧,这个待会去退掉。”

鹿晗看着面前笑得胜星河的姑娘,忍不住握住那只柔软的手,然后点点头。

“我叫鹿晗,家住北京。”

然后他提起自己的行李,站到迪丽热巴的身旁。

“你就叫我热巴好了,不会说法语你居然也敢跑来法国旅游。”热巴看着身旁的人笑弯眼,在异国他乡遇到一个国家的人,难免生出很多的亲切感。

“听说法国很好玩,就出来见识一下。”鹿晗才不说是自己一气之下瞎买的出国的机票。

“反正是自由行,重要的证件还在,我们可以一起玩。”热巴侧头看了看这个来自北京的年轻人,“这段时间,就先用我的钱,回国了补给我就好。”

“好啊!”鹿晗当然是忙不迭的答应。

他有感觉,鹿晗低头看了看自己脚下的路,他有感觉,他的生命轨迹,会因为这个女孩子发生一点变化。

他愿意接受这种变化,并且乐在其中。
于是他提着行李,斟酌着开口。


“恩…下个地方我准备去威尼斯,要一起吗?”

====TBC====

生命不息,挖坑不止。
就这样,我很勤奋的。
么么啾(ಡωಡ)

评论(18)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