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什么时候表白

任尔东西南北风

风暴7

风暴7
ooc/ooc
慎入!

↓↓↓

来开门的是鹿晗的妈妈,见热巴与鹿晗这么早回来了还惊讶了一下,不过她没有说什么,暗自打量了一下两个人之间的气氛,让开了道。

几位老人都坐在客厅,喝茶叙旧,见他们两进来了纷纷一愣。

“没有出去玩一会?”迪母开口问到。

“怕街上有狗仔。”热巴迅速的回答,她给迪母使了一下眼色,然后凑到迪母身边小声的问,“怎么住到这儿来了?”

迪母见客厅众人已经接着刚才的话题继续聊天,也就小声的回答热巴,“方便你爸爸和他老战友叙旧。”

未等热巴开口,迪母又补充到,“我们预计在这里住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热巴向迪母投去绝望的眼神,以她对自家父母的了解,说一个星期,那肯定就是十天半个月的事。

她站起来退开两步,走到沙发边,琢磨着要如何以公司事情的名义为自己开脱出去,正想着理由,鹿晗走过来捏住了她的裙摆。

她低头瞥一眼,没有在意,脑中盘算着些最近的通告和行程。

“别想着跑了。”鹿晗低头凑到她耳边说,“我等会就跟幂姐发短信。”

我想什么事都写在脸上吗???

“你少拿幂姐压我。”热巴不甘示弱的偷偷踩上鹿晗的脚。

在客厅的老人们看来,这两位年轻人就是在亲昵的咬耳朵,靠得那么近,感情可劲好。

鹿父笑眯眯的盯着“准儿媳”,再看看旁边的鹿晗,吩咐了站在一旁的佣人,最后缓慢的开口说到,“热巴,我已叫佣人去收拾房间了,这几天你就住这儿吧。”

热巴推辞的话堵在了喉咙,鹿父又开口,“就在三楼,鹿晗那小子的隔壁房间。你们年轻人比较聊的来,也能相互照应。我们年级大的,就住在二楼了。”

鹿父的语气听起来不容拒绝,迪母与迪父也点了头。

“那我就带热巴先去三楼休息了。”鹿晗松开拽住热巴裙摆的手,改为拉袖口。

热巴被动的跟着鹿晗爬楼梯上了三楼,果真只有两间房。

哎。
既来之则安之吧。

热巴认命的耸肩,等下进去了,反锁门就好了。

她看着鹿晗打开一间房门,里面贴满了足球海报,那么剩下的另一间就是她的房间,她刚想开门,却一把被鹿晗抓住手腕。

“怎么?三楼可就我们两,不来我的房间参观参观?”

====TBC====

知道今天发生了大事,所以更文来缓解一下各位小可爱的情绪。
码的很匆忙,你们先囫囵看一下。
有空我再细修。
比心心!

评论(25)

热度(2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