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什么时候表白

任尔东西南北风

夜宵1

夜宵(又名2000粉福利)

热巴飞上海浦东机场,下午四点到达,配合了工作室的人拍了几组美美哒的机场照后,她坐上保姆车,取下墨镜,打开手机。

鹿晗的消息塞爆了她的信息箱,她手机卡顿了好一会,才正常的运转起来。热巴首先回复了平安到达,然后才认真的看起了鹿晗发给她的信息。

“你上飞机了吗?”
“到了要首先回复我哦。”
“我马上就要杀青了,就能去看你了。”
“哎,老高跟我打电话了。”
“你在上海待多久,我后天有活动要过去。”
“就在上海见面吧~我去问下你助理关于你的的行程~”
“还没到吗?”
“我好想你啊。”

热巴看着手机,慢慢露出笑容,她抬头看了看窗户上的倒影,看着自己笑的模样,看着那副恋爱中的人的嘴脸。

于是她回复到,“我也想你了。”

——

鹿晗可能去工作了,没有秒回她的信息。她靠在椅背上,眯着眼正想睡会,手机铃声响起。

“喂…鹿晗~”她扬起小奶音,无意识的撒着娇。

“哎哟热巴~我可不是你的鹿晗~”陈赫学着热巴声音捏起嗓子回话。

“啊!赫哥!”热巴顿时清醒了,她稍微挪了下屁股,坐直了身体。

“嘿嘿,小迪啊。我听说你今天到了上海,要不要跟哥出来吃宵夜啊?我刚打听到的一家本地烧烤摊,据说味道超~级~好~哦~”陈赫在电话那头笑得开心。

“额…等我问问哦…”热巴将手机拿着离头远了点,然后对着身边的助理尽量小声地问到,“今晚有安排吗?赫哥叫我出去吃饭。”

小助理听到之后翻了翻自己的手机,摇摇头,用口型示意热巴没有活动,可以去玩。

于是热巴对着电话那头说到,“我今晚有时间,那今晚在哪见面呀?”

“恩,等下我发位置给你的助理,让她开车带你去。”
“好的。”

热巴挂了电话,再次对着助理说,“待会赫哥会跟你发短信,你记得提醒我哦。”

====TBC====
本来准备一发完的
写不完了
又等不到写完
先放出来吧
假装我很勤奋的在更文(ノ○ Д ○)ノ

评论(16)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