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什么时候表白

任尔东西南北风

吻10

吻10
ooc/ooc
(还是,千呼万唤死出来系列。)

↓↓↓

两个人手牵手晃荡在公园里。

“看这儿,我有一发小,每次出去玩都在这儿等我。以前没手机,就安排在这儿,每次都在~”鹿晗用手指向一颗大树。

“啊,你们都不会走错的吗?”热巴疑惑的问。

“不是每个人都是路痴。”鹿晗偏头看热巴一眼。

“哦…”热巴撅起嘴。

“没事,就算你路痴,以后有我呢。”鹿晗快速的侧头将热巴吧唧一口。

哼。热巴没有出声,不过抓紧了鹿晗的手。

他们两个人一路从公园走到超市,买了许多菜和零食,由鹿晗一手牵着热巴,另一只手提着超市的购物袋,一路闲聊着走回家。

“今日总结!咳咳!”到达家门口的时候,热巴突然挣脱开鹿晗的手,小跑两步窜到家门前,“鹿晗是个很好的人,嫁给他很幸福。当然了,迪丽热巴也是个很好的人,娶了她也非常幸福。”

鹿晗看着昏黄的灯光下,站在楼梯间神采飞扬的人,情不自禁的露出笑容。

越来越喜欢,是没有办法的事。

于是他上前,抱住热巴,让热巴靠在自己的胸口处,“是啊。太幸福了。”

能和你在一起,太幸福了。

——

进门后,鹿晗清洗了水果,拿了几包零食,与热巴一起坐在沙发上。

“准备去哪里蜜月?”鹿晗认真的摊开世界地图。

他原本不打算去度蜜月,这个东西不在他的规划内,按照他原本的想法,应该现在就是摊牌,然后冷不冷热不热的准备离婚,哪会有蜜月这个事情。

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他与热巴之间的磁场,从他们见面的那一刻就开始变化了。

他该想到的,今年他就会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既然遇到了,而且还结婚了,那就再改计划。
计划有无数个,红鸾心动的,就这一个啊!

“恩…我对外面不了解哎,要不上网查一下去哪里适合度蜜月?”热巴从小就很少旅游,所以她并不了解现在哪里好玩。

“我觉得布拉格挺好,顺便咱俩也在那儿把婚纱照拍了吧。”鹿晗用记号笔在布拉格的地图上画个圈。

“行,听你的。”热巴拿起一个苹果啃一口,“我负责跟随就可以了。”

“好。”鹿晗凑过去,照着热巴的牙印咬一口苹果。

然后他俩相视一笑。

====TBC====

真的要强调,没文化真可怕。
吻我估计写不了几章了,等蜜月回来估计就完结了。
嘿嘿。

评论(15)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