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什么时候表白

任尔东西南北风

风暴4


热巴回家之后美美的睡了一觉,第二天本有个通告,被自家老娘的一通电话打断。

电话内容大意是原本在新疆的老人联系上了当年在北京当兵的另一位老兄弟,两人在电话里激动的泪流满面,通过迪爸的透露热巴在北京后,两家人决定在北京重聚一次。

这可是这么多年后的见面,两个孩子长大了,也能跟着见一面。

于是迪母的一通电话,结束了热巴接下来的通告,还催的热巴去化妆打扮,酒楼等她,末了迪母换上八卦的语气对着热巴说北京老战友生的是儿子,据说现在还是一当红明星,热巴,你也老大不小了…
热巴隔着电话都能感受到她妈妈挤眉弄眼的表情,于是只能无奈的应下会仔细考虑,然后挂了电话。

我才二十五好吗!女孩子的黄金年龄!就催婚催婚…

热巴推了那个通告,没怎么把她妈的话放在眼里,打扮更是不存在的,礼貌性的花了淡妆,准备去敷衍完事。

——

鹿晗大半夜没睡,早上刚睡着时被他爸的一通电话吵醒,他想推说不去,电话那头的鹿父一声吼,鹿晗就改口了去去去去去,只不过对那个说是战友女儿实际上是相亲对象的女孩子持保留意见。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迪丽热巴,只想着再遇到热巴的时候就拆吃入腹,其他的女人,边上玩去。

——

团圆宴设在晚上,热巴准时到,乖巧的坐在迪母身边露出标准微笑,鹿父鹿母看着乖巧的迪丽热巴开心得合不拢嘴,他们也看过她拍的电视剧,当时就觉得这姑娘漂亮又合眼缘,没想到竟然是自己老战友的女儿,简直就是缘分!
鹿父鹿母已经在心中彻底认定了这就是自己未来的儿媳妇了,待会等那死小子来了,就给说定了。

鹿母抬头给了迪母一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眼神,迪母瞬间就懂了。

鹿晗来迟了一步,推开包厢门就先解释到路上堵车,晚来了一步,然后说了句不好意思。

鹿父见儿子解释了,也没说什么,就指着迪丽热巴说,“这就是你迪叔叔的女儿。”

鹿晗回头看见迪丽热巴的时候,愣了好大一会,热巴已经石化了,她是死也没有想到今天这个男的会是鹿晗,她要是提前知道的话她就是立马坐飞机去火星都不会留在这儿。

等鹿晗回过劲,玩味的勾起唇角,心里想着,小丫头片子,跑不掉了吧,这上赶着的缘分啊。

迪母看着面前清秀斯文的少年也很满意,挺帅的,配自己家的热巴刚刚好,于是她开口说,“是叫鹿晗吧?…小伙子长的挺帅的啊…我们家热巴也是你们圈内的,你们认识不认识啊?”

热巴的大脑已经当机了,傻乎乎的坐在那里,于是鹿晗接口说,“阿姨,咱俩认识,昨天还在一起玩来着。早不知道她父母是您们,不然我早就应该上门拜访去了。”

听到这话,四个家长都交换了一下眼神,大大的有戏啊。

“哎呀,昨天还在一起玩啊,那挺好那挺好,你们多接触一下啊,都是年纪这么大的人了,多接触一下。”迪母喜笑颜开,“来,你们俩坐一起,我过去跟亲…老战友坐一起。”

于是迪母让开位置,把热巴身边的空位置留给鹿晗,鹿晗要的就是这个,也大方的坐下了,“谢谢阿姨,我挺喜欢热巴的,只不过追她她没答应。”

啊呀——四个长辈都被这话吓得不轻。

鹿父鹿母是一脸的不成器,怎么追个女孩子都追不到!
迪父迪母也是一脸的不成器,这么好的男孩子追你你还拒绝?

“你什么时候…”热巴听到这话反应过来,正想逼问身边的人什么时候追过她,大腿突然被用力掐了一下,痛的她讲话的声音都变了调。

她看着鹿晗一脸得瑟样的将手放在她大腿上,说出口的话却是一副正人君子的样子,“我是真的很喜欢热巴,我会继续努力追求她的!”

你的表情看起来根本不像没有追到啊!

迪丽热巴遇到了人生中第一个不可抗拒的臭流氓,而且她全家人都似乎非常喜欢这个流氓,她眼睁睁的看着几位老人的谈话已经变成了订婚还提上了日期,她转头想瞪一眼鹿晗,就见身边人凑到她耳朵旁耳语一句,“等着。”

这是报复!热巴此时多想仰天大吼一句,赤裸裸的报复!

====TBC====

越写越想笑(´๑•_•๑)

评论(28)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