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什么时候表白

任尔东西南北风

吻9

吻9

晚饭过后,鹿晗主动提出来洗碗,热巴则站在他身边切着饭后水果。

“鹿晗,我跟你说呀,等下还要去超市一趟,冰箱里的菜不够了,以后每天都要在家里开火的,东西不能少…对了,还要准备一点零食,有时候可以吃一下零嘴什么的…”热巴边切着苹果,边絮絮叨叨的跟鹿晗说话。

鹿晗嘴角带着浅浅的笑,时不时的出声应两下,好让热巴能接着话头。

两人在厨房忙活完以后就去了客厅,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热巴本只是靠着鹿晗坐,后来鹿晗北京老爷们的脾性出来了,往后一瘫,手就搂住了热巴,热巴顺势靠进了鹿晗的怀里。

她用牙签戳着水果,一下下的送到嘴里,鹿晗突然戳了戳她的腰,热巴回头,看到鹿晗恬不知耻的张大了嘴,并发出“啊——”这种声音。

她失笑,插起一块苹果喂进鹿晗嘴里,鹿晗囫囵嚼了几下,又张开了嘴。

热巴起了玩心,故意叉起一块送进自己嘴里,鹿晗见状瘪了瘪唇,下一秒热巴就压了过去,带着嘴里清甜的苹果,吻上鹿晗的唇。

鹿晗用牙齿抓住苹果,热巴蛮眼笑意的直起身,又去看电视了。

鹿晗赶紧嚼吧了几下吞咽进去,再次伸手拍了拍热巴的屁股,等热巴一回头,他坐起就亲吻住了热巴的唇。

这次两人嘴里都没有苹果,却有满口清香的甜味,舌尖缠绕勾引,唇瓣寥寥摩擦,一个温和悠长的深吻,红了热巴的脸。

鹿晗得了便宜般的站起,“去散步吧”。

热巴将果盘收进厨房,换件上衣,就跟着鹿晗出了门。

.
.
北京夏季的夜晚,吹着凉凉的风。

他俩手牵手晃荡在街上,过完马路就是公园。

夜色迷人,很长一段时间鹿晗都没有在傍晚十分出现在外面,他一般都是窝在家里玩游戏,或者跟狐朋狗友们一起泡吧。

他也很久没有散步了,这个公园一直在附近,他太长时间没有去过。

鹿晗侧头看着身边蹦蹦跳跳欢快的人,如果是跟她一起来散步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热巴对北京还是生客,初来驾到没有几天都在忙结婚的事,现在好容易空闲下来了,不管鹿晗带她去哪儿,都是新鲜好奇的。

就连一个小小的公园,她都欣喜的想逛一遍,再一遍。

当然了,是跟鹿晗一起,才能一遍又一遍。

====TBC====

改了改了
比心心(「・ω・)「嘿

评论(31)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