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什么时候表白

任尔东西南北风

吻8

两人再度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了,热巴身上有点酸痛,她翻了个身从被窝里坐起,发现自己一丝不挂。

糟糕。她红着脸想起了早上发生的事,心虚的偏头瞟了眼在她身旁睡得正香的鹿晗,于是她小心翼翼的下床确保没有吵醒鹿晗,然后将衣物从地上捡起,换一件别的居家服。

热巴是被饿醒的,她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走出房门,将换洗衣服塞进洗衣机里,打开了冰箱,里面有鹿妈提前放进去的一些菜。

热巴厨艺很好,身为一个吃货不会做饭是不可能的,以前独居的时候她下碗面就能过,但她现在是有老公的人——这么想着,她决定现在做一份手抓饭和大盘鸡。
她再次揉了揉有点酸胀的腰,明明看起来挺斯文的一个人,怎么在那个时候就那么——热巴想着想着就红了脸,再也想不下去,于是转移注意专心在做饭上了。

.
.
鹿晗其实浅眠,热巴起身时他就醒了,不过由于他有点困,而且知道是热巴有股莫名安心感,所以他没有跟着热巴一起起床,而是安静的阖上了眼睛又眯了一会。

饭菜的香味传来,他才跟着自己的胃再次苏醒,从心的只穿了裤子,便顺着味儿摸进了厨房。

热巴正在洗锅,饭菜就摆在一旁的桌台上,还没有端出去。
鹿晗就靠在厨房门口看着她,她会做饭是鹿晗没有想到的一大惊喜,而且看起来手艺并不差,他按捺住从心底翻滚上来的开心,只露出了一个微笑。

热巴洗完了端着菜转身,看到站在厨房门口的人吓了一跳,手抖着差点把菜丢出去。

“你这个人!走路都没有声音的吗!”她有点嗔怪的瞪了鹿晗一眼,早上亲密的事又浮现在她脑海中。

鹿晗此时也有一些不自在,他们两都还没有适应新的身份,而因为早上无法控制的事情,两人都有些脸红。

热巴把菜端了出去,鹿晗乖乖的跟在后面坐下,两人面对面的低着头吃饭,都红了耳尖。

“吃了饭要不出去走走?…这边有个公园。”鹿晗觉得口中的饭菜甚是美味,面前的人也是,他既然打消了之前那种想法,就要把热巴真正当作他的妻子对待。

虽然适应这个需要一点点的时间,有个过程,但他会努力的。

“嗯嗯…好的。”热巴吞咽着口中的饭菜,点点头。

他们两相视一笑,又都低下头继续吃东西。

明明连最亲密的事都做过了,现在还像个小孩子似的,一点点互动就害羞脸红。
热巴在心里暗戳戳的吐槽着,但她也抵挡不住脸上不断上升的温度。

====TBC====

久违的更文。
啊。
不更文的日子过的真的爽。

评论(19)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