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什么时候表白

任尔东西南北风

十个月2(婚后,短)

十个月


五个月,热巴的肚子出现了圆润的弧度,怀孕后的她除了肚子挺了起来,四肢依然纤细。
她的胃口在孕吐期变得很差,全天基本吃不下什么东西,对酸情有独钟,但也不能全靠梅子过日子,给她炖的汤喝下不久后也都会吐出来,差点把鹿晗急死,到处去请教孕妇食谱,医生也没少去看,每个医生都说是正常的孕期反应,这哪有这么严重的孕期反应,鹿晗为了这个事把北京的妇幼医院门槛都要踏烂,最后还是被热巴拦下来了,那个时候她的胃口在慢慢变好,每天都还能吃一点,于是鹿晗也就听话的天天在家里陪热巴。
等着,等你从你妈肚子里出来,我不把你的屁股揍烂。
鹿晗无数次用眼神偷偷瞪热巴的肚子,但到了晚上睡前,他又忍不住把头靠到热巴挺起的肚子上,想听听有没有什么反应,他买了一本童话书,每晚睡前会对着热巴的肚子讲一篇童话,有精灵王国的森林、有勤奋努力的小矮人,而将热巴和肚子里的包包哄睡之后,他会偷偷掀开热巴的睡裙,在她的肚皮上落下一个亲吻。
宝宝,别折腾你妈妈了,出来之后,爸爸可以陪你玩。


.
.
.
六个月,鹿晗出了一首新歌叫《晚安宝贝》,温和的旋律被圈内人戏称为胎教歌曲,他知道了后笑着耸肩,本来就是给宝宝创作的,被当成胎教歌曲也不过分。
现在热巴的孕期反应已经彻底过去,她恢复了以前的胃口,不仅饭能吃,零食也能吃一堆,鹿晗不遗余力的投喂她,满意的看着热巴逐渐的圆润起来。
每晚晚饭过后,他会牵着热巴出门散步,有时是去人少的公园,顺着小道慢慢的散步,讲讲最近的新闻和趣事,鹿晗会跟热巴说他的工作室、说他的最新歌曲又有什么点子,而热巴会跟鹿晗说她在家追的电视剧、会开心的说今天又在电视上看到幂姐了,而有时他们会带上口罩,偷偷的跑去逛超市,他们会一起推一个推车,买一大堆吃食,鹿晗现在逛到妇幼区就走不动脚步,婴幼儿的玩具、小小的衣服,他们两会头靠头一起谈论这个东西可不可爱萌不萌,然后会决定到底买不买,最后鹿晗会左手提着一大袋子东西,右手牵着热巴,慢悠悠的走在北京大街的路灯下,他一直轻声哼着歌,直到到家。
#鹿晗宠妻##鹿晗热巴#这样的头条经常挂在微博首页,有眼尖的小伙伴认出他俩偷偷的拍个照,照片里的鹿晗和热巴,脸上均带着幸福的微笑。

.
.
.
七个月,热巴的腿无可避免的浮肿了起来,鹿晗每天都帮她按摩,早上起床和晚上睡前,热巴在这个阶段变得有些嗜睡,医生说七个多月的孕妇会容易感到疲倦,所以热巴的一天都过的很昏沉。
每次热巴困倦想睡的时候,鹿晗就上床陪在她身边,撑着一只手缓缓拍打热巴的后背,嘴里给热巴哼小曲,她想听什么就哼什么,权当做热巴的睡前歌单。
在鹿晗细心的安抚下,热巴入睡非常安稳,她现在没法蜷缩进鹿晗的怀里,便让鹿晗从背后搂着他,鹿晗抚摸着她的肚子,感受着偶尔轻微的胎动。
这种感觉太安心了。
他前三十年拼命的奋斗,大概等的就是现在的这一刻。
他曾经陷入过无边黑暗,在韩国当练习生彻夜彻夜的练习,出道后落一身无法治愈的病根,公司的压制,回国那段时间他有严重的神经衰弱,每晚难以入睡,睡着了也会因为一丁点轻微的响动而惊醒,好容易熬出头却被标为没演技的流量小生,这些他都不在意,抛之脑后,而他差点因为他的粉丝失去他心爱的人。
那段时光他恨得厉害,他无数次想退出娱乐圈,他想发火,他想如果他只是个普通人就能好好的在一起不用承担这一切。
惊天的怒火和气愤,全数融化在热巴的吻里。
那个时候他才明白了此生何求。




====TBC====

还有两个月,快写不下去了啊啊啊啊写到一半偷懒去看了个电视彻底把剩下要写什么忘记了。
绝望.jpg

评论(13)

热度(5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