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什么时候表白

任尔东西南北风

风暴2(青梅竹马,高干,中短)


这晚,热巴跟圈内好友无所事事,两人逛完街后打算去酒吧消遣时光。她们去的酒吧隐蔽性很强,可以说是圈内人共同的消遣点,但隐私性在于——这个酒吧有很多个分隔的包间,每个包间有个后门,而且关上门后就跟屏蔽了一样,很多女明星借此地搭上感兴趣的导演或者男演员,两人进包间门一关,外面谁都不知道。
热巴与好友站在酒吧门外,保安确认身份正常后才给放了进去,而且还一人发了一个面具。

今天是什么,假面舞会?
热巴还是和身边好友一起带上了面具,她们两摇着身体晃入舞池,跟其他带着面具的男男女女融合在一起。

并不是所有人去酒吧都是为了盯梢勾搭导演,比如热巴这种纯粹就是去释放压力的,她摇摆着身肢回头,却撞到了一个人。
热巴仰头看了看撞到的人,念叨了一句“不好意思”,本想转身就走,却被面前的人拽住了手。
她抬头看了看人,掩埋在面具下谁都不认识,她耐着性子又说了句对不起,但面前的人还没有松手的意思,她烦闷的皱起眉头问到,“我们认识吗?”
不认识,鹿晗本想这么说,但又没说出口。
他纯粹是在热巴撞进怀里时看上了她的眼睛,大而清澈,跟这个背景格格不入。
热巴无语的看着面前的人,一晚上的好心情全被搅乱,她回头想拉着好友走,结果回头没看到人,拿出手机收到好友发来的先走了短信,反应过来估计是有看对眼的了,热巴挣脱开手臂,狠狠地瞪了眼面前的人,转身就走出了酒吧。
她没看到的是,男人也一直跟在她的身后。

出了酒吧门,热巴取了面具,此时并不是大半夜,街上还川流不息,所以她决定走回家去。她一边走着一边想着刚刚那个在酒吧里的人,说实话她有那么一瞬间被那双眼睛吸引到,她抬头的那一眼仿佛在那个男人眼里看到了星空,不过这感觉来的很短暂,热巴也没有放在心里。
她看了看四周的路,拐弯进了一个巷子,这是条偏路,但也是近路。

热巴哼着歌蹦蹦跳跳的走着,突然一双手从她背后伸出揽住她的腰,她的嘴也被人同时捂住, 她惊恐的回头发现,捂住她嘴的人是鹿晗。

她怎么可能不认识鹿晗,两人在幂姐的电影发布会上也见过一面,见是熟人她放松下来,但又因为不是太熟而从鹿晗的怀抱中挣脱出来,她仔细的看了看鹿晗着装,正是她刚刚在酒吧里撞到的人,她不由得心下犯嘀咕,这人这么小心眼?刚不是道歉了吗?还跟到这里?
但是面上她还是扬起一个职业微笑,“怎么了吗?”
“真丑。”鹿晗言简意赅。

冷静。热巴深呼吸一口气,你要冷静,不能打他。

“跟你有什么关系吗?”热巴屏住呼吸,绷着脸问。
“迪丽热巴?”鹿晗早在她取下面具的那一刻就认出了她,在杨幂的发布会上有过一面之缘的人。
“是的。”热巴点头。
“有点意思。”鹿晗语气像逗猫一样轻飘模糊。

热巴决定不再理面前这个人,之前在发布会上没有多余的接触,也就把他当成工作伙伴而已,现在看来简直就是个神经病,她没有接鹿晗的话头,转身想继续走路。
鹿晗再次拉住她,他好笑的看着面前人明显快要控制不住的怒火,凑近轻轻询问了一句,“一个人?”

热巴心思千百转,一个人这种话明显是某种暗示邀约,她是不知道她哪里惹到了这个人,但她也没在怕的。

于是她对着鹿晗笑,手搭上鹿晗的脖子,然后点了点头。

====TBC====
再不码这个我都要忘了。
今天我高产吧!勤奋如牛!
现在两人还不知道双方小时候认识,等约完就会认出来的。

评论(14)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