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什么时候表白

任尔东西南北风

园游会(短,一发完)

这里周杰伦十一年老粉,喜周董喜到疯狂。
阅读建议配上BGM:园游会-周杰伦
正文如下:

——————

『琥珀色黄昏像糖 在很美的远方』
『你的脸没有化妆 我却疯狂爱上』

这样简直蠢透了。
鹿晗在心里疯狂吐槽着自己,他的一只手上绑着一只银色气球,站在游乐园门口。
即使他觉得他一大老爷们牵着气球娘们唧唧的,但是他更希望看到他心爱的美人在人群中一眼就可以看到牵着气球的他。
这个出门不喜欢带眼镜的小迷糊。

帅气的外表给他引来了不少小女生的侧目,站在游乐园门口,他完全自成一条风景线。

就是在这个时候,他看到了他心爱的美人。
他的美人在马路对面,手里拿着一个很大的棉花糖,正在左右张望着川流不息的车辆。
而他迫不及待的往前跨了一步,准备迎接他心爱的美人。

“鹿晗~”轻挑的尾音在他耳边荡漾开来,他绷不住自己的脸,绽放出一个微笑。
“热巴。”他也轻轻唤着他的美人,看着面前的姑娘挽起他的手臂。

『思念跟影子在傍晚一起被拉长』
『我手中那张入场券陪我数羊』

“先玩什么呢?”进园后热巴便开启三岁模式,对着满场的游乐器材花了眼。
她知道鹿晗恐高,所以她干脆没有考虑那些刺激惊险的项目,琢磨片刻她拉着人走进了最近的鬼屋。

鹿晗任由姑娘拉着他跑来跑去,他就稍落后一步,一直盯着人的侧脸或后脑勺。

她笑起的弧度,她嘟嘴撒娇的表情,她黝黑柔顺的长发,她高挺的鼻梁,她想事情皱起的眉头。

她怎么能,这么好看。

『薄荷色草地芬芳没有形状 我却能够牢记你的气质跟脸庞』
『冷空气跟琉璃在清晨很有透明感 像我的喜欢被你看穿』

鹿晗跟热巴是一个学校的,一个大三,一个大一。
年轻的大学生们想着各种方法充斥自己的业余生活,鹿晗的室友本着不嫌事大的心里帮他报名参加“完成心愿”的学院愿望,而鹿晗抽到的愿望上写着“带我吃遍整个城市”。

鹿晗本想推给室友,但他又实在好奇这位想吃遍全城的女孩子是什么样的人,于是他鬼迷心窍下约了女孩子,然后就见到了热巴。

在大学期间不谈恋爱的这个条例,在鹿晗跟热巴第一次出去回来的当晚,就被鹿晗从生活计划的小本本中去除,变成了“如何追到热巴”。

而新疆的女孩子,大学来到外省,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想找个学长带她熟悉一下本地,也熟悉一下各种各样的吃食,没想到随手一写的愿望,生生为她带来了她的未来。

爱情啊。

『摊位上一朵艳阳 我悄悄出现你的身旁』
『你慌乱的模样 我微笑安静欣赏』

于是两人就在一起了。

鹿晗表白,热巴答应。大三信息学部的系草,和大一经管学部的系花。两人的感情碰撞火花四射,鹿晗的室友表示他从来没觉得鹿晗这样的辣眼睛。

他给鹿晗取了外号叫“幸福肥胖鹿”。
用来祭奠自从跟热巴在一起两人到处吃吃吃双下巴以肉眼可见速度增长的鹿晗。

但是还是得说,真羡慕。

『我顶着大太阳 只想跟你撑伞 你靠在我肩膀 深呼吸怕遗忘』
『因为捞鱼的蠢游戏我们开始交谈  多希望话题不断 园游会永不打烊』

热巴玩的稍稍有些累了,拉着鹿晗到休息区坐下。
休息区太阳伞是蓝色棚,她看着鹿晗的脸也变成了蓝色。于是她笑出声,然后凑近亲了一口蓝色的鹿晗。
鹿晗被她莫名其妙的亲昵逗的也扬起了笑容,两人紧紧的挤在一起,面对面的笑着。

然后鹿晗凑近,亲吻了一下热巴的嘴唇,水润饱满的触感让他有些流连忘返,于是他就着力气,又亲吻了一下。
他看着热巴的脸蛋染上绯红,像一口多汁的水蜜桃,谁都想咬。

热巴眨眨眼,眼睫毛似乎都因为害羞而卷翘了起来。

『气球在我手上 我牵着你瞎逛 有话想对你讲 你眼睛却装忙』
『鸡蛋糕跟你嘴角果酱我都想要尝 园游会影片在播放 这个世界约好一起逛』

你喜欢我吗?
恩,我超级喜欢你。

鹿晗歪着头看着热巴,那是他心爱的美人。

那你愿意嫁给我吗?
哈哈,非常乐意哦。

他伸手替她将碎发别到脑后,然后再次俯身亲吻热巴的嘴唇。

“盖章了小傻子,你跑不掉了。”

====END====
其实园游会两人是种暧昧关系,不过这首歌是甜的。
下次想写《可爱女人》
最近两天就码出来吧,纯糖。
爱你们。

评论(22)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