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什么时候表白

任尔东西南北风

吻5


第二天是鹿晗先睡醒,他迷瞪瞪的看了会怀里的人,才慢慢想起睡之前发生的事。
他侧头看着迪丽热巴,素颜也非常精致秀气的一张脸,他就这样静静盯了会,嘴角扬起了一个自己都不知道的微笑。

他上手,摸了摸热巴的脸,然后又捏了捏她的鼻子,光滑细腻的皮肤让他有些爱不释手,于是他凑近了一些,拨弄起了热巴细长的眼睫毛。

他正玩的不亦乐乎,面前的人似乎是不堪骚扰的皱起了眉头,一把打掉他的手,然后跟抱抱熊一样,整个人粘了过来。

热巴伸出的手绕过了鹿晗的脖子,翘起的大腿刚好压在鹿晗早晨正精神的小兄弟那儿。

鹿晗的脸都青了。

他忙不迭的想把热巴的大腿推下去,但是他的手一摸上热巴的腿,就跟有502一样,就不受控制的粘了上去,鹿晗想,他毕生的忍耐力大概就奉献在了这里,他一边跟自己的欲望作对,一边又忍不住在热巴姣好的皮肤上摸一下、再摸一下。

热巴在睡梦中动一下腿,就是在鹿晗的小兄弟上蹭了一下。
动一下,就是蹭一下。

是可忍,孰不可忍。
而且面前的,是自己合法妻子啊。

于是他翻身压在热巴身上,热巴此时终于睁开了睡眼朦胧的眼,整个人还是软软的任由鹿晗摆弄,他俩很快就成了男上女下,热巴勾着鹿晗脖子的姿势。

待热巴清醒后的第一眼,对上的就是鹿晗欲望渐浓的眸子。

====TBC====
快短小的一发,证明我还活着…
再不更文我都忘记我自己还有坑了。
哦是不是还有风暴?
跪下了,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有那么多坑orz
你猜我开不开车~

评论(53)

热度(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