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什么时候表白

任尔东西南北风


3.
婚礼结束后,两人被送到新房。
鹿晗和热巴都非常累了,两个人站了一整天,除了过婚礼流程还要敬酒,全场走下来鹿晗都觉得腿疼,更别说穿着高跟鞋的热巴了。
新房是鹿晗家留给鹿晗娶媳妇用的,现在派上用场了。

一进门热巴就脱下了高跟鞋,赤脚几步走到沙发边坐下,舒服的长出一口气。
鹿晗也跟在后面坐下,捶了捶酸痛的腿。
那么接下来——
鹿晗迟疑的看了旁边的人一眼,然后说,“去洗澡吧,你睡卧室,我睡沙发。”
热巴有点诧异,“不一起睡吗?”

鹿晗的脸从美人尖红到下巴骨。
这这这个女孩子!明明两人都不熟!基本算不认识!怎么能说出这种话!
廉耻礼仪呢!

天知道热巴就是单纯的搭口问一句,她在之前没有喜欢的人,爸妈说介绍一个结婚对象给她她也没有反对,而且这对象不是秃头地中海啤酒肚,而是一个挺帅的大男孩,她其实挺满意的。
所以,结婚了两个人不应该睡同一张床吗?

“我跟你说。”鹿晗突然想起来他在婚礼前做的打算,一定要冷漠冷漠再冷漠,逼到对方离婚,他得提前跟热巴说清楚,他是不会喜欢她的。
“恩~什么啊~”热巴听到声音后歪头看着鹿晗,粘腻的小奶音在空气中晃过。
“我……我……”鹿晗看着热巴的眼睛,一下子失去了话语能力。

“我先去洗澡。”鹿晗站起来,落荒而逃。
热巴有点懵的看着鹿晗的背影,过了会,她站起来走进主卧,打算换一套家居服。
主卧被布置的很温馨,也很喜庆,他俩没有婚纱照,摆的一些照片都是鹿晗小时候的照片。
热巴随手拿起一个相框,哟呵一声就笑开了花,小时候的鹿晗贼萌,偏偏一嫩萌嫩萌的小脸对着镜头皱眉头,假装很严肃的样子。
真可爱啊。热巴笑眯了眼,用手戳戳相片上鹿晗的小脸。

此时鹿晗在浴室按着自己“砰砰”直跳的心脏默念着冷静冷静。
但无法否认的是他确实动了心。

本来么,热巴长的那张脸就很难让人拒绝。鹿晗这么多年真没见过几个能标志过热巴的女人,再加上他没有女朋友,本就处于渴望结婚的阶段,他只是对他妈妈的强权政策非常不满才反抗,但他对热巴这个人……其实是没法拒绝的。
哎,他拿毛巾擦干身上的水,换了睡衣走出浴室。

刚出浴室他就听到了热巴的笑声,他皱眉,这是在笑什么,能笑成这样。
然后他进转角进主卧。

……我的天。
O my god!
这是什么!!

此时鹿晗的心中是狂风过境,他感觉他快要窒息了。
整个房间的照片全部是他从小到大的过程,小到他还没长没眉毛,大到他上高中那一头非主流飘逸的长发。
而热巴,正拿着其中一张照片,笑得开怀。

====TBC====

这篇文章走感情路线,所以开车什么的不会太快。
这两天我还能日更,过两天没灵感了我就消失不见哈哈哈。
你们这么饥/渴的吗👿

评论(20)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