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什么时候表白

任尔东西南北风

吻(先婚后爱,先虐后甜,中长)

1.
“鹿晗,这就是你的结婚对象。”
他跟热巴第一次见面,鹿妈便丢出惊雷一样的话语。
鹿晗当时想着撑死是个相亲对象,没想到就变成结婚对象了。
他抬头不可置信的望着鹿妈,而鹿妈笃定的拍拍他的肩膀,点了点头。
于是他转头把目光放在了面前的人身上。

说实话,迪丽热巴确实长的好看,生的一张五官深邃的脸,笑起来的时候一口糯米牙,身材很好,腿也很长,放在平时鹿晗一定会多看两眼。
但他实在厌烦包办婚姻,现在是21世纪他才27岁,居然就走上了包办婚姻的道路。
恨屋及屋,就算是迪丽热巴一张姣好的面容,他也无端端的生出了厌恶。

这次双方家长见面其实就是在定流程,没有人过问两位主角愿不愿意,鹿妈热情的大手一挥,婚礼的时间酒店也就定了,热巴爸爸大手一挥,嫁妆问题也就定了。
双方亲家乐呵呵的开始喝酒碰杯,留下两个面面相觑的年轻人。

晚宴结束后,鹿晗跟着鹿妈开车回家。热巴与他们说再见后,便跟着家里人走回酒店。
热巴她们家不是本地人,这次千里迢迢的带着女儿过来,就是为了这门亲事。
“妈,我不愿意。”鹿晗上车就冲着鹿妈开口,“我还年轻,而且这什么社会啊您还弄包办婚姻这一套。”
鹿妈坐在副驾半天没开口,之后说了句,“这事没得商量,小迪是个好姑娘。”
鹿晗正想跟他娘再讲几句,就看见鹿妈已经闭眼靠在了座椅上,明显是不想再继续沟通的样子。
气的鹿晗当时就想乱打方向盘。

这/他/妈是个什么事儿啊!

回到家,鹿晗为了表示自己的不满,一句话也没有同家里人说就摔门进房,鹿妈隐隐在身后叹口气。
鹿晗想着也觉得满脑袋乱麻,看着微信上刚添加的小姑娘,头像是她自己笑脸的自拍,他烦躁的揉乱自己的头发,给人发了消息。

鹿:你就愿意?

屏幕那段的秒回。

Dear热热:我听我爸妈的。

我/操!
鹿晗狠狠的将手机摔在床上,瞪着手机就恨不得像瞪着那个姑娘。

鹿:你可真厉害啊!
Dear热热:谢谢。

鹿晗一生中没受过什么挫折,遇到的这个女孩子,大概是就是那第一折。

====TBC====
没评论自杀系列。

评论(24)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